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集2021年“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计划的通知

索取号 AC6040216-2021-021 文    号 沪市监标创20210471号
产生日期 2021-09-15
各区市场监管局,临港新片区市场监管局,市局各处室,各有关事业单位:

        10月14日是“世界标准日”。2021年“世界标准日”的主题是“标准促进可持续发展,共建更加美好的世界”。为进一步宣传标准化理念、普及标准化知识,切实做好“世界标准日”宣传工作,市局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征集2021年“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计划。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围绕2021年“世界标准日”主题“标准促进可持续发展,共建更加美好的世界”(附件2),征集一批于“世界标准日”期间开展的宣传活动计划。宣传活动应体现完整性,力求有特色、可操作,具体形式不限。

        二、工作要求

        1.广泛宣传动员。各单位要把开展“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作为推动本部门、本行业、本区域标准化发展的重要手段,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形成推动标准化工作的合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标准化工作的良好氛围。

        2.聚焦宣传重点。宣传活动要把2021“世界标准日”主题和市委、市政府年度重点工作相结合,以及本部门、本行业、本区域标准化工作的特点,挖掘提炼标准化领域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体现标准化助力各领域质量提升、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

        3.积极组织报送。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填写《2021年“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计划表》,并于9月23日前将纸质表格(加盖公章)与表格电子版各一份,通过邮寄、电子邮件方式报送市局标准创新发展处。(联系人:谭之豪,联系电话:64220000转2508分机、15221743058,联系地址:徐汇区肇嘉浜路301号2525室,邮编:200233,电子邮件:elunetzh@163.com。)

 

        附件:1.2021年“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计划表

        2.2021年“世界标准日”祝词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9月14日


附件:
163039607289917303.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