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优化营商环境 建功新时代”主题立功竞赛获奖项目、单位和个人的通报

索取号 AC6040203-2021-047 文    号 沪市监办发20210197号
产生日期 2021-04-08

沪市监办发〔2021〕197号

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各区市场监管局,临港新片区市场监管局,市局机关各处室、执法总队、机场分局,各事业单位:

        2020年,为深入贯彻上海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上海市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以“五比五创”(比激情、比担当、比干劲、比奉献、比作风,创一流队伍、创一流能力、创一流服务、创一流成效、创一流形象)为主要内容,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 建功新时代”主题立功竞赛活动。全市市场监管人积极树立“光荣的市场监管人”理念,立足岗位、积极比拼,涌现了一批项目攻关成果和技能比武佳绩,为优化本市营商环境贡献了市场监管力量。

        根据《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 建功新时代——加快建设现代化市场体系主题立功竞赛”的通知》(沪市监办发〔2020〕242号),经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征求有关部门意见、公示、竞赛组委会讨论通过,决定给予下列47个集体、个人项目和4个部门、单位给予通报表扬(见附件)。

        希望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保持本色,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铆足“比”的劲头,增加“学”的主动、激发“赶”的动力,强化“超”的追求,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只争朝夕的实际行动,为优化营商环境再立新功。

        希望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各单位(部门)、全体干部职工以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始终坚持市场监管“为上海改革创新出力,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出力,为解决企业民生问题出力”的工作衡量标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聚焦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目标任务的新蓝图,持续深化改革、深度改革、深入改革,为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20年度优化营商环境 建功新时代——加快建设现代化市场体系主题立功竞赛优秀项目、单位和个人名单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4月6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161700305405644703.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