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崇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保健食品宣传进行校园活动

7月至8月,崇明区市场监管局结合暑期假日学校开展保健食品宣传进校园活动,截至目前,在崇明区各乡镇共开展保健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18场次,45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7在宣传活动中,区市场监管局采取发放保健食品宣传单页,张贴《防范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行为的消费提示》海报,播放保健食品选购注意事项、保健食品消费骗术揭秘等宣传视频,开展保健食品知识培训等形式开展,培训通过PPT演示的方式向学生们讲解了保健食品选购注意事项,防范欺诈和虚假宣传违法违规行为,尤其提醒学生做到“五查五看”,还通过大量的图片和案例向学生们讲述了日常生活中存在的保健食品“陷阱”与“骗术”,最后通过竞答的形式,使学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加深同学们对保健食品基本常识和消费知识,宣传活动效果深入人心。 

7通过保健食品进校园活动,大力普及了保健食品知识,促进学生科学认知保健食品,提升学生对保健食品理性消费和自我防护意识力,取得了良好效果。

 

 

 

发布时间:2019-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