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上海市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组召开专题会议

      7月22日上午,上海市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组召开专题会,座谈交流近期工作,部门联合推进专项整治行动。

      专题会上,通报了本市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的近期进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相关部门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分工,研究细化《上海市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1年)》的具体工作措施。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商务委、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广播电视局)、市卫生健康委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市市场监管局特食处、广告处、网监处、反不正当竞争处、执法稽查处、新闻宣传处、12315投诉举报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根据各自职能与上海实施方案的要求,就如何细化“严厉打击保健食品市场违法生产经营、违法宣传营销、违法广告、欺诈误导消费等行为,形成条块结合、联合打击、行业自律、社会共治的良好工作局面”进行了工作交流。

      下阶段,本市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突出工作重点、加大工作力度,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可检验、可评判、可感知”的实效。

 

 

 

发布时间:2020-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