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科学认知保健食品 明白理性放心消费

    崇明区堡镇市场监督管理所深入推进保健食品专项科普知识“进校园”,帮助学生提高对保健食品的认知能力和自主防护能力,自觉抵制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行为。7月1日下午,堡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在堡镇正大中学预备(1)班教室开展了保健食品专项科普宣传活动,该班4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堡镇市场监管所的工作人员通过简明扼要的PPT宣讲,用生动的案例对保健食品基本概念、市场乱象、保健食品欺诈、骗术套路及选购方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增强宣传效果,还通过课堂提问、奖励小礼物等方式积极互动,吸引学生们踊跃参与应答,现场宣讲氛围十分热烈。

    本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学生们的高度赞扬,学生们纷纷表示,进校园的科普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保健食品安全的认知水平、识假辩假能力及维权意识,并表示要将学到的保健食品知识,向家人和社会广泛宣传,当好校外宣传员。

 

 

 

 

 

发布时间:2020-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