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宝山区召开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专题会

    8月3日下午,宝山区召开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专题会,会议重点部署了实施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的相关工作内容。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倪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宣传部、区公安分局、区商务委、区文化旅游局、区卫生健康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区局竞争科、网监科、消保科、食品生产科、食品经营科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倪晓峰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各相关部门保健食品行业安全监管工作成效,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市场监管局等六部门联合下发的《上海市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整治行动理实施方案(2020—2021年)》文件要求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食品安全最严要求,将工作方案确定的工作任务贯彻落实到位;二是加强协作配合,要加强信息互通,密切配合及时发现处置相关违法问题,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强化对违法犯罪行为的惩罚;三是及时总结经验加强宣传引导,针对保健食品虚假宣传和违规销售乱象特点、及时总结整治工作经验,创新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有效引导消费者正确认知保健食品。

    会上,与会人员就专项行动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区局食品经营科简要介绍了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的相关工作内容。

 

 

 

发布时间:2020-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