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上海市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组召开推进工作会议

    2020年10月16日下午,上海市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组召开推进工作会议,阶段性总结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各区市场监管局、临港新片区市场监管局、市局执法总队,以及市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组成员单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区专项整治工作组负责人交流了本辖区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的近期进展情况,以及保健食品基层综合治理工作的推进情况。市局特食处、广告处、竞争处、网监处、稽查处、抽检处、新闻宣传处、市局投诉举报中心、市局执法总队相关负责人,以及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商务委、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广播电视局)、市卫健委相关处室负责人根据各自职能,就如何推进本市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进行了工作交流,特别是对综合治理、虚假广告、案件查办、行刑衔接、信息报送等方面提出了指导要求。

    下阶段,市局将联合相关部门组织开展本市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调研指导工作,分组赴部分区现场调研指导,总结整治工作的基层经验,及时研究解决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进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发布时间:202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