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崇明区市场监管局因地制宜开展保健食品“五进”科普宣传工作

    崇明区市场监管局在保健食品科普宣传形式上注重“高科技”与“乡土味”相结合,充分发挥在18个乡镇全覆盖建设的20座食品药品科普站、科普角、科普墙作用,将群众“请进来”体验、“浸入式”宣教熏陶;依托农村文艺演出队伍、乡镇文广站等力量,结合非物质文化遗产“崇明扁担戏”、崇明方言等元素,编排以老年保健食品防骗防范为主题的农村情景剧,制作保健食品宣传短片2套,并在农村、社区、中小学校、电视台等进行巡回演出、播放;同时利用“科普早市”“农村课堂”“田间小喇叭”等平台,针对保健食品虚假宣传进行普及,提高防范意识。

    今年以来,已因地制宜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保健食品“五进”科普宣传活动,其中,保健食品宣传进社区60个,进乡村326个,进农村睦邻点491个,进网络平台3个,进校园135个,进商超80个,活动覆盖群众超过20000人次,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发布时间:202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