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26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2021年第二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部署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市局局长陈学军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根据中央、市委的要求,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要部署和重点工作,不断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实践导向,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陈学军要求,要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着力为上海改革创新出力,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出力,为解决企业民生问题出力,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新成效、新气象,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邀请市党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市委讲师团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成员冯小敏研究员作辅导报告。冯小敏的辅导报告围绕党的初心使命和性质宗旨,结合丰富的党史故事和详实的历史史料,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论证了党能够立于不败之地的精神血脉和根基。

  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机关、驻局纪检组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市药监局、市知识产权局、市局执法总队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