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局召开全市肉制品企业监督检查部署暨基层食品生产监管骨干培训动员会

   2020年9月21日,市局组织召开全市肉制品监督检查工作部署暨食品生产监管骨干培训动员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和市场监管总局肉制品专项检查的工作要求,推进本市基层食品生产监管能力的提升,强化基层监管力量。市局一级巡视员张准民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张准民强调,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落实好企业主体和政府监管两个责任,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要紧紧围绕管出公平管出质量,奋力推进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利用好行业组织,构建多方位食品安全共治体系。

   市局食品生产处结合总局工作要求,对本市肉制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总结了今年前三季度食品生产监管工作推进情况,布置了四季度重点工作。

   动员会后,华东理工大学刘少伟教授作了关于疫情下食品生产监管形势分析的专题报告。

   市局食品生产处、市局执法总队及各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