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局领导带队到上海市食品药品安全研究会调研

   10月14日下午,市局总工程师周群带队到上海市食品药品安全研究会调研,与研究会会长唐民皓、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国际化妆品学院院长刘玉亮等座谈。

   调研组听取了研究会主要工作情况介绍,就加强食品、药品、化妆品及医疗器械广告规范管理、推进行业自律等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

   周群指出,市食品药品安全研究会专业优势突出,在食品、药品、化妆品等重点领域的立法和政策研究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研究会在服务产业健康发展的同时,会同市广告协会、市日用化妆品行业协会等,进一步探索加强相关广告领域行业自律,研究制定化妆品等广告发布行业标准,加强广告法律法规培训,引导企业落实广告主体责任,自觉遵守广告市场秩序,为促进美丽健康产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会上,市局广告处、广告监测中心分别介绍了市场监管部门对食品、药品、化妆品等重点领域广告的监测、监管和案件查办情况。

   市局广告处、广告监测中心、市药品监管局化妆品处、市广告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