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2021年上海国际广告节启动发布会举行

 4月7日下午,2021年上海国际广告节启动发布会在上海静安举行。市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周群,市广告协会会长杜贵根出席启动发布会并致辞。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信息化委、市文化旅游局等服务指导工作小组成员共同出席并启动本届上海国际广告节。

 周群指出,今年初,本市“十四五”规划将支持广告业发展和“办好上海国际广告节等活动”等内容纳入其中,再次为本市广告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遇。市场监管部门将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市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在广告市场监管中,要严厉打击虚假违法广告,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着力构建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在广告产业发展中,要充分发挥市场机制作用,激发创业潜力、释放市场活力、培育创新动力;倡导广告业坚持守正创新,主动融入和服务发展大局,展示时代风采;让广告为公众传递向上的力量、传递真实、美好的信息,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揭晓了本届广告节主题:“初心·出新”(Evolution In Mind),寄予每个广告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同时,也能够快速适应数字化发展的巨大变革,不断创新,为普通百姓与消费者带来创意的乐趣与美好。新一届广告节将以全面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为重要目标,共谋全球数字经济发展和数字广告市场的变革和机遇,聚焦上海广告业的数字化转型,助力上海打造“国际数字广告之都”。

 同日,由市市场监管局、市精神文明办、市广告协会主办,上海东方宣传教育服务中心、上海市公益广告协调中心支持的“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公益广告征集活动也拉开序幕。活动将联合各大媒体发动相关单位和个人广泛参与,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重大主题宣传的良好氛围。

 

 

 

发布时间:2021-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