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长三角广告监管与发展一体化工作专题会议在上海召开

       7月22日,长三角广告监管与发展一体化工作专题会议在上海召开,沪苏浙皖三省一市市场监管局共同签署了《长三角地区广告监管、发展一体化工作合作备忘录》。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周群、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雪林、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闵义山、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孙涛参加会议。

       会上,市场监管总局广告监督管理司规划发展处处长贺艺娇指出,长三角一体化是“十四五”国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战略任务,长三角地区要密切围绕这一战略来布局长三角广告产业一体化。市场监管部门要把广告业放到经济发展的大局当中来谋划,要指导长三角广告产业园区更好地发挥桥梁作用,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的深度结合。

       长三角三省一市市场监管局广告处、广告监测中心、广告审查机构、三省一市广告协会及国家广告产业园区代表参加了会议。

       市场监管总局广告监督管理司、三省一市市场监管局领导还参加了721日举办的上海国际广告节开幕式及2021上海国际广告节暨数字广告高峰论坛,并到上海音乐谷等产业园区、广告企业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