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参加全国绿色产品认证经验交流会

       10月19日上午,全国绿色产品认证经验交流会在浙江湖州召开。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唐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管司司长刘卫军主持会议。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周群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

      会议回顾总结了绿色产品认证体系建设试点经验和工作成果,深入探讨了绿色产品认证的制度机制,以及服务绿色高质量发展,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的保障作用。浙江省、上海市、天津市等地方代表和财政部、生态环境部、水利部、国家邮政局等部委代表分别作大会交流。

       会上,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周群作题为《推进绿色产品认证 服务绿色转型发展》的交流发言。周群表示,自国家推行绿色产品认证制度以来,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的支持指导下,通过加强政策宣贯,积极引导推动,促进部门合作、区域统筹,有力推动了绿色产品认证制度建设。下一步,上海市场监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破解工作难题,推进政策制度有效落实,更好地服务绿色低碳循环发展,让企业在绿色转型中受益,让人民享受绿色生态带来的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发布时间:2021-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