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暨上海市第三十三届宪法宣传周活动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迎来第四个“宪法宣传周”,本市也迎来了上海市第三十三届“宪法宣传周”。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本次“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宣传活动主题,深入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11月30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邀请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陈保中教授专题讲授《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实践》。陈保中教授在课上讲到要“以人民为中心”引领全面法治,坚持立法为民、决策为民、执法为民、司法为民,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进程。

       12月2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系统内60名青年干部代表进行宪法宣誓。60名干部代表右手举拳,跟诵誓词,面向国旗许下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公仆的庄严承诺。

       12月3日下午,上海市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实践宣讲团成员上海市市场监管局李孝猛总经济师为局系统青年干部进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暨全面落实提高市场市场监管系统依法行政水平》专题培训。李孝猛总经济师对《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进行深入解读,并对本市市场监管部门法治政府建设的主要工作、现在阶段存在的突出问题、未来的工作方向进行介绍。

 

 

 

发布时间:2021-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