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信访办与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双服务”结对联系座谈活动

       1 2月27日,市信访办副主任吴波带队,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简称“双服务”)结对联系座谈活动。                        

       市市场监管局对市信访办一直以来给予的帮助和指导表示感谢,并对“双服务”结对联系活动表示支持。长期以来,市市场监管局牢固树立人民信访为人民理念,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紧盯群众期盼,紧扣中心大局,始终将“人民满意”作为信访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法治引领,持之以恒抓好信访基础业务,全系统信访形势平稳可控。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信访部门将继续对标信访各项工作要求,积极履职担当,为上海改革发展大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吴波对市市场监管局在信访工作责任制落实、信访基础业务、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信访工作法治化建设、人民建议征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表示市信访办将进一步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紧密联系、服务和指导,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实践活动,共同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