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分片区座谈会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各区市场监管局等单位按南、北两个片区,分别召开了两场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座谈会,深入了解各单位工作进展,谋划和优化今年重点任务。

       市市场监管局明确了今年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的主要事项、步骤安排和时间节点,要求各单位加强组织领导、过程跟踪和抓质提效,把好事干好、把实事做实。宣传动员要针对不同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实际需求,帮扶提升要找准企业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真正深入企业帮助其解决质量管理问题、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切实发挥质量认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技术优势和职能作用,帮助更多市场主体长得大、活得好。

       会上,各单位交流了辖区小微企业调查摸底情况和聚焦的重点行业,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举措,部分单位介绍了有关试点经验及做法。

       市市场监管局认证处,各区市场监管局、临港新片区市场监管局、市市场监管局机场 分局分管领导及认证监管科(处)室负责人等近40人参加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