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日报:推广上海标准打响上海品牌 2019年度市长质量奖揭晓,龚正颁奖

索取号 文    号
产生日期 2020-05-19

    本报讯 2019年度上海市市长质量奖颁奖仪式昨天举行,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上海汽轮机厂和上海卫星装备研究所所长姜健获市长质量奖。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龚正为获奖组织和个人颁奖并讲话。副市长许昆林宣读获奖名单并介绍基本情况。

    龚正指出,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质量工作,在全国率先设立质量金奖、市长质量奖,树立了一大批管理先进、业绩突出、品牌价值显著的质量标杆,引领带动上海制造业竞争力指数连续十年位居全国第一,公共服务质量总体满意度位居全国前列。我们要坚持质量第一、推动质量变革、提升质量治理能力、推广上海标准、打响上海品牌。同时,要强化质量社会共治,讲好上海质量故事。

    此次获奖的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上海汽轮机厂构建“上海质造+上海智造”管理模式,获颁全国第一张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姜健首创“立体化风险管控”质量保证模式,带领研究所实现连续20年29颗卫星不带问题出厂,在轨寿命期内“零缺陷、零故障”。

原发布时间:2020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