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号召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徐敏、官景辉学习

索取号 文    号
产生日期 2021-07-14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许可分局二级高级主办徐敏,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总队十二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三级高级主办官景辉,被党中央授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在人民大会堂接受表彰,这是上海市市场监管干部的光荣和骄傲。中共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下发《关于在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开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徐敏、官景辉同志学习的通知》,号召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向徐敏、官景辉学习,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在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新征程中奋勇前进、再立新功。

       《通知》指出,徐敏、官景辉同志是共产党人的时代先锋,是新时代上海市市场监管战线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榜样,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徐敏、官景辉先进事迹作为生动教材。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徐敏、官景辉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永葆初心、清正为民的公仆情怀,主动担当、敢战能胜的拼搏精神,始终保持昂扬精神,激发干事创业激情,让“比学赶超”在上海市场监管系统蔚然成风。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积极宣传市场监管各条战线的担当、坚守、奉献,大力唱响“光荣的市场监管人”主旋律。

       《通知》要求,要贯彻落实上海市市场监管现代化“十四五”规划,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发扬革命加拼命的精神,自觉践行城市精神品格、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全力以赴做好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以上海市场监管人奋勇争先的生动实践,交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合格答卷。

 

 

原发布时间:2021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