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表扬2022年上海市重点产品质量攻关成果的通知

索取号 AC6040212-2022-011 文    号 沪市监质发20220509号
产生日期 2022-12-01
各区市场监管局、科经委、经委(商务委),各控股(集团)公司、总公司,其他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发〔2017〕24号)和市委、市政府《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沪委〔2018〕2号)中有关“实施质量攻关工程”“强化质量技术攻关”的要求,引导企业提质增效,2022年本市继续组织开展上海市重点产品质量攻关活动。经企业申报、各区及行业推荐,全市共申报212个项目,这些项目通过质量创新和改进,为企业新增利润57.44亿元,节能降耗8.46亿元,节汇创汇54.46亿元。经专家评审,现对“空间站工程高可靠音视频处理系统质量攻关”等60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上海市重点产品质量攻关成果(附件1)、闵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10家上海市重点产品质量攻关优秀组织者(附件2)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项目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本市质量提升行动中再创新业绩。希望全市企业积极学习先进榜样,持续改进质量管理,不断提升质量水平,推动上海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

特此通知。

 

附件:1.2022年上海市重点产品质量攻关成果名单

2.2022年上海市重点产品质量攻关优秀组织者名单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2年11月29日


 



附件:
166928062779778303.doc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