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集2021年度上海市地方计量技术规范制修订项目的通知

索取号 AC6040216-2021-005 文    号 沪市监计量20210196号
产生日期 2021-04-08

沪市监计量〔2021〕196号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征集2021年度上海市

地方计量技术规范制修订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计量技术规范是实施计量技术活动的重要依据。为做好2021年度上海市地方计量技术规范制修订工作,根据《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本市计量技术规范制修订工作的指导意见》(沪市监计量〔2019〕551号)的要求,现在全市范围内征集上海市地方计量技术规范制修订项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紧紧围绕国家重大战略、上海“五个中心”建设和城市发展需求,结合工作实际,提出2021年度申报的地方计量技术规范制修订项目,并填写附件1和附件2。申报成功且适合在长三角地区推广的计量技术规范,可推荐为2021年度长三角地区计量技术规范共建互认项目。

    二、根据本市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建设和法制管理需求,市市场监管局将对满足民用航空发动机等重点产业计量需求和电动汽车充电桩、智能出租车计价器等新型计量器具法制管理需求且符合条件的计量技术规范制修订项目予以重点支持。

    三、请各单位于2021年4月20日下班前将项目申报资料反馈至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处,可来电索取填报表格电子版。

    联系人:钟老师,联系电话:64220000-2482,电子邮箱:zhonght123@126.com。

 

    附件:1.上海市地方计量技术规范项目申报书

    2.上海市地方计量技术规范制修订项目计划任务书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4月6日

附件:
表格附件.doc 
161715652715882503.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