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普陀市场局认真落实监管 积极推进“五进工作”

为规范保健食品营销行为,打击虚假宣传,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普陀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市局《关于开展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开展辖区保健品市场专项整治和宣传行动。

截止10月中旬,共出动执法人员3252人次对辖区内1568家保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进行检查,对保健食品的供货来源资质、食品追溯、进货单据、食品保质期等一一检查,同时要求商家自己加强管理不要让问题产品流入市场。

同时普陀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大了对各辖区内居民和学生的宣传工作,利用“百姓移动食品快检站”活动以及爱心暑托班的机会向居民和师生们开展26次进校园食品安全宣讲,同时了发放保健食品宣传手册3000余份,并借助各居委会的力量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工作,共计发放宣传手册11745份。

普陀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开展保健品安全监管工作,将防范保健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的内容融入日常的工作及宣传中,为提升辖区食品安全满意度和保障居民食品安全而努力。

 

 

 

发布时间: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