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你吃了吗?”小品社区首演 老人感叹 “太真实了!”

近日,沪东市场监管所在前期保健品市场乱象“百日行动”专项整治基础上,扎实有效并创新推进保健食品“五进”专项科普宣传,并聚焦为民办实事好事服务项目,依据现实消费案例自导推出了名为《你吃了吗?》小品。

该小品编排选段及沪东市场监管所讲解在浦东电视台“食安360”——认识保健品节目中播出。

《你吃了吗?》围绕“保健食品不能替代药物”的理念,讲述了不良商贩利用老人“保健康”的心理,博取其信任,并夸大保健品功能等不正当方式进行诱骗,使老人陷入盲目消费保健品的陷阱中。小品以在市场监管执法部门打击下,揭露骗局、整治乱象来收尾。圆满的结局,让在场的老年观众纷纷表示“很真实”!

本次展演由沪东市场监管所、社区管理办、党群服务中心、文化中心联合举办,社区内近120位老人观看本场演出,如此接地气的宣教得到大家一致认可与好评。

 

 

 

 

 

发布时间: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