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闵行区七宝镇召开老年保健食品基层综合治理试点动员会

为落实《关于在整治侵害群众利益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期间开展老年保健食品基层综合治理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10月23日,七宝镇食药安办、市场监管所在七宝镇政府组织召开老年保健食品基层综合治理试点动员会,网格化中心、各村居负责人近140人参与会议。

会上,七宝市场所在会上讲解了老年保健食品排查工作的要点和注意事项,及规范正确地填写老年保健品整治排摸表。要求各居民区利用相关资源,例如黑板报、电子屏等,宣传保健食品标注警示用语,在小区内张贴宣传海报,积极开展老年食品安全防欺诈讲座。督促相关场所负责人不准许向违法保健品宣传销售提供场地,发现此类违法经营要立即上报市场所。网格中心要尽快对辖区内保健食品专营店、体验店、会销企业等进行全面排摸,并建立台账,对是否划定专门的区域销售,是否设立了提示牌等进行再督促。

 

 

 

发布时间: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