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黄浦区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 ——暨保健食品科普宣传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学生用餐安全,落实保健食品“进校园”专项科普宣传,近日,黄浦区市场监督管理据联合区教育局召集辖区内学校负责人和各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召开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会上,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朱亮就如何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提了两点意见。

一是充分认识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落实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明确学生集中用餐陪餐制等规定,建设“放心学校食堂”,要求各学校按照标准建设标准,注重细节,抓整改、重提升、促达标;二是进一步落实保健食品“进社区、进乡村、进网络、进校园、进商超”专项科普宣传,布置在各学校播放黄浦区自行制作的“保健食品不是药物”宣传片,将“保健食品不是药品,不能代替药物治疗疾病”这一“保健食品标注用语指南”的精神深入每一位师生心中。

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工程,要建立长效监管机制联同各学校共同守护校园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