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长宁市场监管局周家桥市场监管所及时制止一起涉嫌老年保健品推销活动

2019年9月5日,长宁市场监管局周家桥市场监管所接到一则社区情况通报,反映周桥地区多个小区居民信箱内有大量印刷品广告,内容为预告9月7日在芙蓉江路“香天下火锅店”内,举办“太空蔬菜”销售活动。9月6日周家桥市场监管所联合城管中队约谈场地出租方,经核实,该火锅店临时将场地出租给食品经营户违规举办老年保健品营销活动。

周家桥市场监管所掌握情况后,立即采取措施:一是立即在店门口张贴活动停办告示;二是通过街道协调周边居委会,在小区内通过电子屏等方式,告知活动取消;三是活动当日,周家桥市场监管所与城管中队派执法人员到现场,协助商家做好解释工作;四是协调辖区派出所,现场安排适当警力做好应急处置。 9月7日当天上午,在街道协调下,周家桥市场所会同城管、公安等部门在芙蓉江路活动现场维护执法,耐心疏导劝离手持广告陆续来到现场的老年人,现场秩序平稳可控。

 

 

 

发布时间: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