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虹口区市场监管局凉城市场监管所多措并举,积极引导“幸福九号”转型

    凉城街道是虹口辖区人口老龄化最高的街道。为进一步整治规范保健产品经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凉城市场监管所主动作为多措并举,从规范重点企业、深入社区宣传等防范手段,强化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监管,切实维护保健产品市场秩序,取得良好社会效应。

    创立于2014年的“幸福九号”曾是该所辖区内以销售保健品为主的大型企业。随着公司规模扩大,问题层出不穷,其中最为突出的便是保健品消费问题。凉城市场监管所在深入思考了如何既保证保健产品质量、遏制保健品市场价格混乱现象,同时又扶持企业做大做强上,通过紧抓索证索票制度,确保食品质量安全,严格规范产品广告,避免虚假夸大宣传,妥善处理消费纠纷,积极维护合法权益等举措,使企业在五年内有了长足的发展。随着国家推进健康中国战略的不断深入,保健品市场消费的不断萎缩,幸福九号在结合新模式养老+个性健康管理为企业经营新模式下进入转型,在企业转型的过程中,凉城市场所监管部门立足本职,服务企业,帮助企业合法规范经营,促进企业转型、提升。

 

 

 

发布时间:2019-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