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闵行区浦锦市场监管所认真开展保健食品基层综合治理工作

    为贯彻落实《上海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强保健食品基层综合治理工作的指导意见》《上海市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实施方案》以及闵行区市场监管局对保健食品基层综合治理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浦锦市场监管所根据方案实施步骤,加大工作落实力度。

    一是开展前期排摸。依托城运中心工作机制,执法干部联合网格员、社区志愿者开展街面和社区排摸,建立“三张清单”。同时对清单中各类重点单位和重点场所、经营用房所有人落实“三类告知”。二是开展综合治理。截至8月上旬,共出动检查人员34人次,检查保健食品经营户26户,普通食品经营户23户,对少数索证索票不齐的情况,现场责令补齐相关材料。三是开展宣传教育。结合疫情防控宣传重点,配合街道食药安办以设摊现场咨询方式组织保健食品宣传4次,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参与群众800余人次。

 

 

 

发布时间:2020-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