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宝山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保健食品行业清理整治相关法规专题培训会

    11月26日下午,宝山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保健食品相关法规专题培训会,解读保健食品相关法律法规,提高公众自我保护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助力保健食品基层综合治理、行业清理整治等重点工作的推进。副局长倪晓峰出席会议。

    本次培训以“保健食品安全监管与综合治理”为主题,局食品经营科相关人员从保健食品安全监管历史沿革、现行法律法规与相关监管制度、本市保健食品经营环节安全监管模式等三方面对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涉及的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对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涉及保健食品的相关法条进行了宣贯。培训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滚动播放老年保健食品防欺诈宣传片、展示保健食品“五进”宣传图片等形式,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各街镇(园区)食安办负责人,局相关科室、各市场所分管负责人,社区居村干部和居民代表,大型超市代表参加了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