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宝山区市场监管局罗店市场监管所积极开展保健食品科普宣传活动

           罗店市场监管所将食品安全宣传纳入日常工作,广泛开展各类保健食品科普以及食品安全宣传“六进”宣传活动,提升消费者对保健食品消费陷阱的识别力和免疫力,引导消费者明白消费,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5月14日下午,宝山区市场监管局罗店市场监管所监管干部在辖区睦邻中心开展了保健食品进社区科普活动,为市民送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保健食品合理消费及防诈骗的知识宣传课。

        本次讲座主要以“谨防保健食品欺诈与虚假宣传”为主题,结合今年“五五购物节”活动,向市民介绍了保健食品的定义和功能、真假辨别方法、选购常识、各类常见的违法宣传等内容,同时,结合日常监管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以实际案例,对市民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健康讲座”“免费活动”和“专家义诊”等形式进行虚假推销保健品的现场进行了剖析,并与市民积极互动,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发布时间:2021-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