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闵行区浦锦所打造“守护食安促平稳 畅通消费在浦锦”微论坛深入推进保健食品“五进”宣传

         “守护食安促平稳 畅通消费在浦锦”微论坛于3·15消费者权益日在直播平台准时开播。

        此次微论坛由闵行区得浦锦市场监督管理所和浦锦街道食药安办共同举办,邀请超市、酒店、学校、餐饮、消费者等各类代表嘉宾到论坛现场展开了一场关于保健食品选购、消费者权益保护及食品安全知识的科普宣传和头脑风暴。并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向线上观众敞开大门,在加强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让大家在“云上”相会。

        微论坛正式开始后,与会嘉宾交流分享了正确认识保健食品功效、理性食用保健食品、国产乳粉选购、保留消费凭证合理合法维权等内容。各方代表建言献策,线上线下互动踊跃,直播间观众对保健食品甄别、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选购等问题进行了发问。活动现场代表对市民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提振了市民的消费信心,为浦锦街道营造畅通的消费环境。

 

 

 

发布时间:2021-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