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徐汇区组织开展保健食品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6月中旬起,徐汇区与上海市同步开展以“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各部门、街镇依托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围绕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保健食品“五进”科普宣传,让广大市民群众深入了解保健食品安全科普知识,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的信心和满意度。

        区市场监管局为迎接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验收制作了保健食品安全宣传折页,在全区各领域全面开始发放;对经营者进行法律法规、保健食品安全信息追溯等培训。区科委与徐汇区枫林街道办事处、上海市毒理学会、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共同举办“后疫情时代公共卫生科普展”;开展了“市监科普”进社区、进校园等系列保健食品科普宣传活动。区民政局微信推送“每日科普小知识”系列宣传推送7篇。区卫健委进社区、进医院、进学校开展保健食品安全讲座。各街镇开展保健食品科普站开放日活动,积极动员各居委通过宣传海报、易拉宝、讲座、宣传栏、黑板报、科普阅读、宣传节目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

        此次活动期间徐汇区开展各类线下科普站、讲座等活动54场次,发放宣传册2万余份。

 

 

 

发布时间:2021-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