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宝山区市场监管局大场市场监管所开展保健食品科普宣传活动

       为提高大众保健食品的科学认知和自我防护能力、保障学生暑假期间食品安全,宝山区市场监管局大场市场监管所于7月底至8月初,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两周的保健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宣传周期间,大场市场监管所干部进入企业、校园累积18人次,开展培训9次。结合“爱心暑托班”课程,在校园中为学生上了保健食品专题教育课,详细讲解了保健食品标识、功能和注意事项,使“保健食品不能代替药物治疗疾病”的理念深入学生心中。此外,干部们还前往刚开业的向阳九百商务广场,向商场管理方和部分入驻企业代表开展业务培训,普及保健食品经营销售相关法律。

        此次科普宣传和专题培训双管齐下,不仅引导了辖区消费者如何科学使用、选购保健食品,更对经营者在经营保健食品环节中提出了明确要求,使辖区内保健食品的营商环境和消费环境得到了提升。


 

 

 

发布时间:2021-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