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崇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保健食品进村居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对保健食品的科学认知水平,崇明区市场监管局各基层市场监管所会同镇食药安办开展保健食品“进乡村”“进社区”科普宣传活动。

        建设市场监管所联合镇食药安办前往建设村开展保健食品“进乡村”科普宣传活动,为49位村民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的宣教活动。此次活动中,执法人员组织村民统一观看了区市场监管局制作的保健食品防骗宣传片,向村民们宣讲保健食品知识,明确保健食品与药品的区别,提示保健食品常见的消费误区以及保健食品常用骗局。

         堡镇市场监管所联合镇食药安办前往玉屏居委会开展保健食品“进社区”科普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KT板展示讲解、PPT讲座等方式,向52名老年居民讲解保健食品知识,引导老年居民正确辨别、选购保健食品,并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参与现场活动的村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不仅提高了自己的警惕性,更增长了知识,提高了自己的辨别能力,也非常愿意回去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劝导大家理性选择保健食品,谨防上当受骗。

 

 

 

发布时间:2021-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