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保健食品宣传专栏亮相徐汇区首家食品安全主题广场

    徐汇区积极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区,通过各种宣传形式,广泛发动市民朋友积极参与,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维护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让“食安徐汇、你我共筑”的理念深入人心,共同打造守护徐汇食品安全的“铜墙铁壁”。

        9月29日上午,由徐汇区食药安办牵头,徐汇区市场监管局、徐汇区绿化市容局、田林街道以及上海大昌行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在田林中心绿地打造的徐汇食品安全主题广场正式揭幕,标志着上海市首家食品安全主题广场正式亮相。

        食品安全主题广场以“阳光、健康、共治”理念,聚焦“一老一小”两个群体,主题广场打造了“儿童健康园”和“老年健康园”两个主题园。其中,老年健康园遵循实用性、简洁性的理念,充分利用了左右长廊里原有的18个宣传栏,制作了包括老年人的饮食起居、保健养生等宣传海报。长廊另一边设计了三个专栏,有老年人特别感兴趣的保健食品小常识、购买保健食品要做到五个注意和老年人应该如何食用保健品等知识宣传栏,简洁明快、朗朗上口,具有感染力和号召力。

 

 

 

发布时间:202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