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宝山区市场监管局杨行市场监管所开展保健食品“进社区”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保健食品科普宣传力度,提升消费者自我防护能力,11月1日上午,宝山区市场监管局杨行市场监管所在辖区招商花园城开展了保健食品“进社区”的科普宣传活动。
        此次保健食品“进社区”宣传活动围绕“教育一名市民,带动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宣传理念,以如何正确识别并选购保健食品、如何避开保健食品常见误区和如何防范欺诈、虚假宣传套路为宣传重点,向消费者宣传普及保健食品安全知识,以此引导社区居民正确认知保健食品,树立健康、安全、科学、理性的保健食品消费理念,提高自身的防范意识。活动期间,共接待咨询40余人次,分发保健食品宣传资料80余份。
       下一步,宝山区市场监管局杨行监管所将持续开展保健食品“五进”宣传活动,着力提高广大消费者的保健食品消费安全意识和维权意识,营造人人关注、共同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发布时间:202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