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虹口区市场监管局凉城市场监管所重阳节为社区老人保健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10月13日,虹口区市场监管局凉城市场监管所来到双结对的文苑一居委,为社区老年居民开设保健食品消费预警专题讲座。
        监管干部以“保健食品五大非法宣传陷阱””保健食品销售四大套路”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保健食品的定义、购买事项以及注意须知。特别针对市场上“礼品引诱”“打亲情牌”“大肆吹嘘”“疾病威胁”等保健食品销售套路,提醒老年群体谨慎购买保健食品,在购买保健食品时要通过正规的渠道,索要正规的销售凭据,切忌通过非法传销、会议营销、电话营销等途径购买保健食品。不参加任何以产品销售为目的的健康知识讲座、专家报告和免费试用等活动。
        通过监管干部的详细讲解,在场市民群众对保健食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该场宣传取得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发布时间:202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