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局举办“光荣的市场监管人”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两周年图片展

   2018年11月28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整合原工商、质监、食药监、价格监管以及反垄断职能,开启了“大市场、大质量、大监管”的改革发展新征程。为全面展现机构改革以来,上海市场监管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及市场监管人的使命担当,自2020年11月27日起,市局在五楼多功能厅举办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两周年图片展。

   本次图片展的主题是“光荣的市场监管人”,以图文为主要展现形式,结合主题装置、视频嵌入等创意方式,打造声画结合的沉浸式观展体验。展览共分为“保障重大任务”、“加强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市场秩序”、“严守安全底线”、“助推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七大板块,精选131张照片,真实生动的反映了机构改革以来市市场监管局的发展历程和阶段性成果。除以上七大主题内容外,本次展览还创意推出了“数说二周年”板块,用数据说话,用实绩说话,展示了两年来市场监管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此外,本次展览还设置了留言区,观众在参观结束后,可以在便签纸上写下自己的感受感悟以及对市场监管工作的寄语。

   此次展览既是上海市市场监管局成立两周年的成果展示,又是上海市场监管人守初心、担使命的生动课堂。上海市场监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奋力谱写上海市场监管事业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