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局联合市委宣传部举办“上海品牌”认证暨“上海文化”品牌专场政策宣贯活动

   12月23日,市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在虹桥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上海品牌”认证暨“上海文化”品牌专场政策宣贯活动。

   活动简要介绍了“上海品牌”认证基本要求、工作机制、认证模式及推进情况等,重点解读新版地方标准DB31/T 1048《“上海品牌”认证通用要求》,详细剖析已获得“上海文化”类证书的企业及其产品和服务案例。为提高宣贯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活动现场结合“上海文化”特性和参加本次活动的单位特点进行举例分析,帮助宣传文化领域企事业深入了解“上海品牌”认证、找准实施“上海文化”品牌认证的切入点。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扩大“上海品牌”认证在本市宣传文化领域的知晓度,为文化企事业单位打响“上海文化”提供新视野和新路径,促进本市文化品牌建设与“上海品牌”认证工作加强紧密联动,推动市场监管部门与宣传部门在培育、擦亮、打响一批文化品牌上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提升“上海文化”品牌标识度。

   市委宣传部文化发展改革办公室、市局认证处、上海品牌国际认证联盟相关负责人,本市宣传文化领域行业组织、文博单位、文艺院团、文创园区及相关单位参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