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局领导赴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3月9日,市局副局长陶永华赴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陶永华参观了东方国际纺织科技展示厅和上海纺织节能环保中心、上海纺织集团检测标准有限公司有关实验室及三个国家质检中心,详细了解其业务发展和技术能级情况,并听取了东方国际总裁朱勇关于东方国际历史发展沿革、经营业务范围和未来发展规划的情况介绍。

   陶永华表示,东方国际立足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的跨国企业集团的目标导向,加快实施“全球布局、跨国经营”,充分体现了老牌国企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希望东方国际结合自身发展实际,不断提升企业管理质量,进一步做好品牌发展工作,积极开展先进标准研究制定,完善国家质检中心建设,促进检验检测能力提升,主动参与有关行业协会工作,为本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表示,上海市场监管部门将当好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政策咨询指导等服务保障工作。

   市局质量发展处、认可处、市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处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就东方国际提出的有关质量提升、品牌发展、检验检测实验室建设和化妆品监管等事宜进行了政策解答。

 

 

 

发布时间:2021-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