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上海市计量协会第七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3月18日,上海市计量协会第七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市局副局长徐徕到会祝贺并讲话。

   会上,徐徕对上一届计量协会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新一届计量协会提出新的希望。她祝愿,上海市计量协会成为全国计量领域具有高度影响力和美誉度的专业性社团组织,成为创新社会治理和服务行业发展的引领者。她希望协会主动对照社团组织的转型要求,自身建设呈现新气象;希望协会主动引导行业聚焦国家战略和高质量发展,服务大局取得新作为;希望协会主动服务和促进本市战略性新兴产业与仪器仪表产业发展,行业发展取得新突破;希望协会主动加强行业自律管理,社会共治形成新格局。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和监事。经理事会选举,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华东分部王路同志当选新一任会长,并选举产生了陈耀等4位同志担任副会长。

   市局计量处、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