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市场监管局荣获“第三届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市场主体数据分析大赛”一等奖

       9月14日,由市场监管总局登记注册局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市场主体数据分析大赛”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本届大赛首次集齐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市场监管局(厅、委)共计32支代表队。

       大赛突出数据分析成果助力发展战略研判的转化作用,按照数据分析的重点应用领域,分“区域市场主体登记注册情况分析”“‘四新’经济等新业态市场主体发展研究”“市场主体活跃度研究”“个体工商户发展情况分析”“退出企业情况分析”五大主题。

       上海市市场监管局以《挖掘数据退出潜能  助力资源流动升级》参加“退出企业情况分析”专题比拼,以独特的分析视角,科学的分析方法,赢得评委和观众的认可,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参与单位:上海市市场监管局注册处、综合规划处、信息应用研究中心,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总队,黄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长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普陀区市场监管局,虹口区市场监管局,闵行区市场监管局。长宁区融媒体中心也给予了大力支持。

 

 

 

发布时间:2021-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