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市场监管科创先锋立功竞赛活动

  为了进一步激发市场监管科技创新活力,提升科技赋能市场监管的潜力,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面向35岁以下青年人的科创先锋立功竞赛活动,12月8日,举办以“吹响科技创新集结号——我是团长”为主题的总决赛,激励青年科技工作者敢闯敢试、敢为人先,让更多年轻人挑大梁、当主角。

  经过一番披荆斩棘,来自市计测院、市质检院、市特检院、市局信研中心、市质标院、市药审中心、市食药检院、市医械院、市包材所等单位的20名优秀青年科技创新人才成功登上决赛舞台。决赛现场,选手们通过现场演讲、项目展示,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他们在科技创新领域的最新成果,以创新带头人的视角,描摹了未来团队的科创蓝图,展现了市场监管领域青年人才的活力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最终评选出优秀奖5名,三等奖7名,二等奖5名,一等奖3名。

  市市场监管局将紧紧抓住青年科技人才队伍这个“源头活水”,加快培育人才成长的“沃土”,构建吸引人才的“磁场”,加强市市场监管系统培育科技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促进科技创新团队建设的政策扶持,提升对优秀科研人才的吸引力,为科技创新事业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奋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的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3-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