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批准上海市地方计量技术规范《激光标线仪校准规范》的通知

索取号 AC6040216-2021-019 文    号 沪市监计量20210468号
产生日期 2021-09-15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市场监管总局关于构建区域协调发展计量支撑体系的指导意见》(国市监计量〔2021〕186号)有关“鼓励区域计量技术规范共建共享”的精神,推动长三角市场监管体系一体化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有关规定,经专家审定并公示,现批准由安徽省芜湖市计量测试研究所起草的《激光标线仪校准规范》为上海市地方计量技术规范。

        经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确认后,《激光标线仪校准规范》将以长三角计量技术规范的形式发布,具体发布和实施日期另行规定。

        特此通知。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9月13日


附件:
163123592682219203.doc